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憂中國疫情:驗出新病毒株 籲聚會戴口罩

2023/12/17 16:40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中國疫情令人擔心,民眾到人多地方要戴口罩(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7)日表示,近來中國疫情讓人擔心,這段時間檢驗出的新的病毒株,恐怕有一波的流行會來,而且又要過年而且要選舉,兩岸來往頻繁,建議民眾出門時,若到人多的地方,還是戴口罩。

陳時中今天到台中市為民進黨第6選區參選人江肇國的中西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一開口就要民眾小心中國疫情可能又將流行。

陳時中表示,近來中國疫情讓人擔心,要過年而且要選舉,兩岸來往頻繁,建議民眾出門時,若到人多的地方,還是戴口罩,有症狀及有咳嗽要戴上口罩,發燒就不要出門,中國的疫情在前一波令人有點害怕,這段時間檢驗出的新的病毒株,恐怕有一波的流行會來,才能把身體顧好,才能去投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