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住院病患照顧品質 基隆礦工醫院獲贈35床電動護理床

2023/12/15 20:32

基隆礦工醫院院長黎慶福(中)感謝世華總會的愛心,讓醫護減少照顧的職業傷害,提升病患照顧品質。(基隆礦工醫院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長期關懷弱勢提供社會服務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今天(15日)在總會長莊住維、基隆分會長許婉玲等20多位重要幹部,前往基隆礦工醫院捐贈35床電動護理床;礦工醫院院長黎慶福表示,35床電動護理床捐贈礦工醫院,提升住院病患優質舒適的照顧品質,他代表醫院及病患表達深深感謝。

莊住維表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2023年匯集了20個國家60個世華分會的愛心,全台愛心捐贈各機構共1200張電動護理床;其中,捐贈給基隆地區醫院72張電動護理床中,有來自巴西、基隆分會、日本、泰國等地分會姊妹的暖心捐贈,希望對醫院、長照機構及病患照護品質能有實質的幫助

莊住維提到,自己家中長輩最近臥病,更深刻體會病者及照顧著的需求感受,希望電動護理床能夠充分發揮效用,讓基隆地區的患者及醫護感受協會的關懷,不但可減少護理師因照護造成的職業傷害,也提升病人的照護品質。最後期待愛的善循環,社會各界心懷愛心做好事。

基隆分會長許婉玲說,協會一直以「心懷世界」的理念,積極推動慈善工作,故今年協會基隆分會積極爭取可捐贈給基隆在地醫院電動護理床,來造福基隆鄉親。

院長黎慶福指出,感謝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的愛心捐贈,對於在醫院卧床或住院治療的病人而言,電動護理床床體相當輕巧,推送不費力,只需按壓控制面板即可調整病床高低及角度,可以有效避免傳統搖桿式病床帶來的職業傷害。電動床對於病人的重要性,以及醫護同仁在使用中減少職業傷害,對病人及照顧者都是很重要的。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