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保險套越薄越舒服? 醫揭2關鍵:厚薄不是重點

2023/12/15 21:42

醫師表示,其實保險套的薄厚度並非重點,做到濕潤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為陰道是敏感的地方,若太乾易摩擦而阻礙性行為;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性愛避免「意外」發生,使用保險套是安全方便的選擇,但是為了感覺有些人認為保險套越薄越好?對此,維尚泌尿科診所院長白彝維表示,其實保險套的薄厚度並非重點,做到「濕潤」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為陰道是敏感的地方,若太乾摩擦反而阻礙性行為。

白彝維在臉書粉專「維尚泌尿科診所」發文指出,別再被超薄、超超薄、顆粒感、螺旋痕等保險套款式給迷惑,若想讓女孩們無法自拔,滋潤與安全反而是選保險套的重要關鍵。因為薄不薄其實差異不大,女孩們更在乎的是保險套的潤滑感。陰道是敏感的地方,不要讓摩擦感成為愛愛的阻礙。

白彝維接著說,除潤滑, 對女性來說,帶上保險套不僅能防止懷孕風險,更能讓她們享受安全感,這也是高潮的關鍵之一。所以別再被薄薄的外表迷惑,選擇保險套厚薄不是重點,滋潤、安全才是關鍵。另,保險套形狀只是輔助,刮的觸感如果包莖不太行,可考慮做包皮槍割包皮手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