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高雄員警 業者捐贈AED防猝死

2023/12/08 17:09

員警辛勞防入冬心臟病發猝死,醫美集團今捐贈AED守護高雄官警。(新興分局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每逢入冬氣溫驟降,不時有外勤員警因辛勞,傳心臟病發猝死,高雄有醫美集團今捐贈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給新興分局,守護員警的身體健康,由分局長陳志榮接受,並親頒感謝狀表揚。

行政院衛福部今年5月修正「公共場所必要緊急救護設備管理辦法」及「應置有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之公共場所」,設置AED的場所擴大到派出所,元和雅醫美集團獲悉後,慷慨捐贈本分局前金分駐所、自強路派出所、五福二路派出所、中正三路派出所,總計4處AED的設置。

這些設備已於11月底完成安裝並驗收,同時AED廠商已適時安排員警的培訓;元和雅醫美集團表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每家企業的使命,希望棉薄之力可以拋磚引玉,激勵更多企業投身社會公益,促進良性的社會循環。

分局長陳志榮今指出,感謝熱心助警的醫美集團,去年城中城大火後,該醫美集團積極協助新興分局警備隊改善防火隔牆,也曾捐贈防毒面具和濾罐一批給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此外,還購置爆閃燈供應給三民一分局和左營分局,強化道路安全,這次再度支援AED設置的舉措,讓官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會持續承擔高雄治安的責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