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醫院〈聽見祝福〉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暖心

2023/12/07 12:31

聲樂家簡文秀將在輔大醫院〈聽見祝福〉歲末感恩音樂會演唱。(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歲末將至,輔大醫院及億光文化基金會為了感謝辛勞的醫護人員及志工、關心病友及家屬,將於15(週五)日中午在輔大醫院一樓大廳,舉辦「聽見祝福」輔大歲末感恩音樂會,將有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鋼琴獨奏、南方二重唱及聲樂家簡文秀等同台演出。

為感謝醫護及志工過去一年的辛勞,也希望帶給病友及家屬溫暖的關懷,簡文秀感嘆說,近年來世界各地受到戰爭、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家心情都很不平靜,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讓歌聲與樂聲溫暖大家。

「聽見祝福」感恩音樂會免費、免門票,將有輔大校長江漢聲鋼琴獨奏、南方二重唱、男高音陳明虔、薩克斯風孫維廷及聲樂家簡文秀等同台,演唱民歌、聖誕組曲、流行金曲及世界名曲...等。

節目最後,將由簡文秀邀請現場民眾一同齊唱〈甜蜜蜜〉,希望在寒冬中帶來絲絲關懷,送給民眾更多的歡樂與祝福。

聲樂家簡文秀將在輔大醫院〈聽見祝福〉歲末感恩音樂會演唱。(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