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提槍上陣不夠硬? 醫:3招助蒟蒻弟弟抬頭

2023/12/06 21:42

醫師表示,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礙,經醫師判定後,可服用特定的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等)來增加陰莖的血液流量,促進勃起;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男性都希望自己在房事方面能夠雄偉有力,但在提槍上陣時卻老是不夠「硬」?泌尿科醫師陳忠佐表示,別灰心!蒟蒻弟弟只要對症下藥,也能抬頭挺胸。像是妥善服用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等,以及充分心理溝通、改善生活習慣,都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

陳忠佐在臉書粉專「解鳥室《解決你的鳥事》- 泌尿科陳忠佐醫師」發文指出,「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需要提槍上陣的時刻弟弟卻老是不聽話?其實只要願意就醫、身體力行,改善軟弱的弟弟困擾並非難事。以下為拯救蒟蒻弟弟3招:

第1招:用藥、震波、PRP

陳忠佐表示,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礙,經醫師判定後,可服用特定的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等)來增加陰莖的血液流量,促進勃起。另外,如果有早洩狀況,也可透過抗抑鬱藥來協助患者延長射精時間。值得注意的是,藥物的服用需要嚴格遵照醫師或藥師的指示服用,不應自行更改劑量。

陳忠佐說,如果口服藥物(如威而鋼、犀利士等)的效果不明顯,可以採用第二線治療方式像是體外震波、陰莖內注射PRP等治療方式。這些治療方式相對於口服藥物更為侵入性,但對某些病人來說可以更顯著的看到治療效果。

●體外震波:是使用安全的低能量震波,刺激陰莖組織,促進微血管新生,這有助於改善陰莖的血液流動和氧氣供應。

●陰莖內注射PRP:是從患者自己的血液中提取含有大量的生長因子的成分來修復組織可以增強海綿體的血流,從而改善勃起功能。

第2招:充分心理溝通

陳忠佐強調,如果性功能障礙與心理因素(如生活壓力、焦慮、抑鬱)有關,可以透過心理諮詢來尋求幫助。有些案例中患者的壓力可能來自於另一半,這時候就需要與伴侶充分的溝通來改善。

第3招:改善生活習慣

陳忠佐直言,改善生活方式,如戒菸、減少酒精消耗、增加體育活動、減肥和控制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和高血壓等)都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