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膠原蛋白鎖住水分 5種保健品助肌膚透亮白皙!

2023/12/03 11:42

王證瑋分享,常見白皙漂亮、養顏美容的保健品食物,包含膠原蛋白、冰晶番茄、野櫻莓、維生素C、接骨木莓;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現代人不論男女,都非常重視外在保養,尤其是在臉部,更是追求皮膚白皙透亮,對此,營養師王證瑋在臉書粉專「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發文分享,常見白皙漂亮、養顏美容的保健品食物,包含膠原蛋白、冰晶番茄、野櫻莓、維生素C、接骨木莓。

●膠原蛋白:具有美容功效,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保持濕潤,使皮膚維持彈性並支撐塌陷組織,藉此達到抗皺、淡化細紋的功效。

●冰晶番茄:含有「八氫茄紅素」和「六氫茄紅素」,可以有效提升肌膚透亮、降低紫外線傷害、幫助養顏美容。

●野櫻莓:含多酚物質,具高抗氧化指數、高量花青素及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對於延緩老化、加強保護力皆有很好幫助。

●維生素C:具抗氧化力可保護皮膚細胞,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有彈性、不鬆弛。 此外,維生素C還能促進色素代謝幫助淡化斑點。

●接骨木莓:接骨木莓具有非常豐富維生素C、花青素、多酚類、礦物質等,因此可以完整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素。

王證瑋表示,了解常見的保健品食物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保健品,一段時間的食用保養,對於我們延緩衰老、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更是輕鬆簡單、事半功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