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男人太持久恐是「遲射」 醫教3招改善

2023/10/26 21:45

醫師指出,其實有不少男性因「延遲射精」的問題上門就醫;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男人越「持久」越有凍頭?別再抱有錯誤迷思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並非全部的持久都威風,也有不少男士因遲遲「出不來」而苦惱,甚至需要到診間求助。改善方式有3招,包括調整自慰方式,可用手或情趣用品輔助、多與外界接觸,並提醒,若症狀已長達6個月以上或影響房事,建議盡速就醫,尋求治療。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專頁「熱血暖男 戴定恩醫師|台北 文山 新店 泌尿科 疝氣 結石 攝護腺專業」發文指出,在面對房事時,許多男性朋友害怕有早洩問題,而在診間之中,其實也常遇到許多患者因為延遲射精來求助。

戴定恩指出,一般來說,導致延遲射精的原因可以分為生理性、心理性,改善方式有3種。

調整自慰方式

戴定恩指出,在自慰的過程,男性朋友藉著手、情趣用品等各式輔助達到高潮,過程中能夠自己隨意控制力道及時間長短。而面對有延遲射精困擾的朋友,建議可以從自慰的方式開始調整,避免過於強烈,增加陰莖對於外物的感受力。

多與外界接觸

戴定恩說明,其實無論是早洩或者延遲射精的患者,在人際關係上都容易有些障礙,無法用心感受與人交流的過程與溫度,而看似無關的兩件事,其實長期下來都是交互影響的,建議有這類困擾者多培養與人交流的能力。

就醫尋求治療

除了上述兩種方式之外,戴定恩表示,若延遲射精已對自己與伴侶的生活帶來困擾,或症狀已長達6個月以上,建議大家務必前往就醫,及早尋求醫師和藥物的幫助,讓生活早日恢復往日的性福美滿。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