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啟用! 蘇俊賓:可望開啟桃園國際新視野

2023/10/17 14:27

桃園市政府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合作推動桃園長庚轉運站BOT案,繼去年完成轉運站棟營運後,其附屬興建的「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在今日剪綵啟用。(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記者闕敬倫/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合作推動桃園長庚轉運站BOT案,繼去年完成轉運站棟營運後,其附屬興建的「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在今(17)日剪綵啟用。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指出,長庚國際會議中心挾帶桃園國際機場、機場捷運、高速公路的地理優勢,以及寬敞空間、配置頂尖設備等條件,可望提供國際機構及專家學者跨界交流,進而帶動桃園地區蓬勃發展,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蘇俊賓今天上午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王瑞慧連袂出席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啟用典禮,並在場進行剪綵。蘇致詞指出,欣見國際會議中心啟用,相信除了提升國內的醫療與學術水準外,更能增進國際人士來訪意願,開啟桃園國際新視野,加速與國際接軌。

長庚國際會議中心是由市府提供土地,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投資興建營運,樓高4層,樓地板面積共1800坪,內部規劃一間近400坪會議廳,可容納超逾600人,另有一間約65坪簡報室,可容納100人,以及4間各約45坪的討論室,可容納約280人。

長庚國際會議中心3樓梯廳矗立一座罕見的巨大木化石,是長庚創辦人王永慶生前珍藏的癭木,至少經歷5萬年以上淬練而成,移至該處讓造訪者共賞。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新建國際會議中心地點緊鄰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與桃園長庚轉運站旁,可提供與會者多樣化美食及優美的長庚湖畔景觀,在3樓梯廳矗立一座罕見的巨大木化石,是長庚創辦人王永慶生前珍藏的癭木,至少經歷5萬年以上淬練而成,移至該處讓造訪者共賞。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指出,外國人士如欲前來國際會議中心,可從桃園機場搭機場捷運「第三航廈站A13」或「第二航廈站A12」上車,到「長庚醫院站A8」下車,步行約9分鐘即能抵達會場;若從桃園高鐵站過來,則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高鐵桃園站A18」上車,至「長庚醫院站A8」下車,一樣步行約9分鐘就能抵達。

林口長庚醫院表示,今年3月啟用的長庚手術技能訓練暨研發中心,結合長庚國際級的訓練師資,提供國內及世界各國外科醫師完備的訓練場域,以造福更多病患,今後「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可同步進行視訊會議及手術技能示範,用途將更廣、更多元有彈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