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同慶 !童醫院及光田醫院 國慶寶寶來報到

2023/10/10 12:24

童綜合醫院醫人員恭喜王男與蔡女第一胎女兒,即是國慶寶寶。(童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與中華民國同慶,國慶寶寶來報到!台中市梧棲童綜合醫院一早就接生一名可愛的小公主,預計今天可望有6名國慶寶寶報到;光田醫院今天也分別有2名國慶寶寶報到,1位在沙鹿院區,1位在大甲院區,目前3名國慶寶寶皆為剖腹產。

童綜合醫院國慶寶寶從不缺席,今天上午8點29分,即誕生了今年院內首位國慶寶寶,是名女娃,體重為2952公克,原本預產期是10月13日,但23歲的蔡姓媽媽昨天出現陣痛住院,今天在童綜合醫院婦產部魏添勇醫師接生剖腹產下,這是蔡女的第一胎,與先生兩人都顯露出新手爸媽的喜悅與期待,蔡女表示,女兒與國家同天生日,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

女嬰的爸爸王先生表示,很高興女兒是國慶寶寶,完全預料之外,連親友聽聞到他們第一個孩子是國慶寶寶也都感到驚喜,未來會想要國慶日時帶女兒去參加升旗活動,讓每年生日更有意義,也可以跟國家一起慶生。

目前童綜合醫院仍有5名產婦待產,其中2名剖腹產、3名自然產)童醫院預計雙十國慶將共誕生6名國慶寶寶,鼓勵大家多多生育,為社會注入更多新生命與新希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