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打造電眼歐巴! 醫推開眼頭4好處:能間接「隆鼻」

2023/10/07 22:54

醫師指出,開眼頭具有拉長眼型比例、改善眼白過少、改善眼睛下垂以及因眼距改變,造成視覺上能有些微的「隆鼻」等效果;圖為情境照。(圖取自photoAC)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擁有一雙深邃、水汪汪的大眼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目標。對此,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說明,要想變成韓系「歐巴」,開眼頭是一個選項,其具有拉長眼型比例、改善眼白過少、改善眼睛下垂以及因眼距改變,造成視覺上能有些微的「隆鼻」效果。

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指出,在整形外科執業多年,遇過不少詢問改變眼型的朋友。而在為這些朋友看診時,他經常聽到一句話:「醫生,我動完手術之後會跟某某韓星一樣帥嗎?」

李秉勳表示,除了擁有好身材之外,許多韓國男星令人著迷的都是那深邃、有神的雙眼。訓練好身材並非他的專業,但打造一雙迷人雙眼是沒有問題的。幫助個案成為帥歐巴除了割雙眼皮之外,也可以進行開眼頭。對此,分享開眼頭是如何讓人變身「電眼美男子」。

拉長眼型比例:雙眼使人感到小、無神,通常是因為眼瞼上方的皮膚蒙古摺遮蔽了眼頭,讓眼睛寬度變窄的關係。而在開完眼頭之後,少去蒙古摺的遮擋便能完整展現出眼睛線條,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讓你獲得一雙水汪汪大眼。

改善眼白過少:眼頭的蒙古摺遮蔽太多除了會使眼距變窄外,同時也容易讓眼睛內側的眼白露出太少,看起來容易讓人覺得有鬥雞眼、瞇瞇眼的問題。透過開眼頭修飾眼型,並改善眼睛內側眼白過少的狀況,藉此揮別鬥雞眼。

打造明亮雙眼:由於過度使用3C的緣故,容易造成提眼瞼肌無力而過度遮蔽眼珠,眼睛也就顯得無神。藉由開眼頭手術改善眼睛下垂的問題,讓眼珠完整露出,能大大提升眼睛明亮度,讓人感到炯炯有神。

製造隆鼻效果:開眼頭手術在術前諮詢時,醫師通常會搭配整體臉型來提供建議,因此術後不僅能調整眼型,藉著眼距的改變更能凸顯山根堅挺,製造微微的隆鼻效果,讓五官顯得更加立體。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