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敏盛醫院48週年院慶 再生醫學暨疼痛治療中心揭牌啟用

2023/07/20 13:47

敏盛綜合醫院48週年慶及再生醫學中心暨疼痛治療中心揭牌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右6)、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左6)、衛生局長劉宜亷(右4)、敏盛醫療體系總院長陳文鍾(右2)等人共同切下蛋糕並揭牌。 (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敏盛綜合醫院今舉行48週年慶及再生醫學中心暨疼痛治療中心揭牌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衛生局長劉宜亷、敏盛醫療體系總院長陳文鍾等人共同切下蛋糕並揭牌。

張善政表示,近年敏盛醫院投入智慧醫療、幹細胞治療等領域,持續精進醫療技術,繼去年在桃園率先成立「敏盛智醫城」後,今日揭牌的再生醫學暨疼痛治療中心,更達成新的里程碑,以多專科整合治療團隊,可治療癌症與疼痛等疾病,將能照顧更多市民健康,也讓桃園鄉親享有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

楊敏盛表示,再生醫學中心暨疼痛治療中心的成立,是敏盛醫療體系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桃園鄉親能看得到敏盛的努力,也能給他們最大的信心,敏盛立足桃園、為鄉親服務,這樣的志願永遠不會改變,並樂意在專業上精進、在服務品質上繼續深化。

敏盛綜合醫院再生醫學暨疼痛治療中心為專科整合型治療團隊,其中,疼痛中心以多專科團隊,為病患評估疼痛原因,以期精準介入治療。(記者鄭淑婷攝)

院方表示,再生醫學暨疼痛治療中心結合神經外科、復健科、神經內科、麻醉科、骨科、影像醫學科及身心科,為專科整合型治療團隊,透過多科診斷找到問題核心;其中,疼痛治療中心引進雷射治療儀,採非侵入治療方式,藉由紅光、紅外光照射,針對皮膚表層或深層肌肉進行修復等,而再生醫學則是利用細胞、基因或衍生物,治療或修復人體疾病的新興醫療技術,敏盛醫院近日也獲衛福部同意,可對病患進行軟骨再生治療。

敏盛綜合醫院48週年慶及再生醫學中心暨疼痛治療中心揭牌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左4)、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右6)、衛生局長劉宜亷(左1)、敏盛醫療體系總院長陳文鍾(左2)等人共同切下蛋糕並揭牌。 (記者鄭淑婷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