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年輕男硬了就痛不敢愛愛 醫:擺脫「緊箍咒」後成功做人!

2023/07/13 20:36

1名約30歲男子,勃起時出現疼痛,一直不敢與另一半做愛,因而尋求醫師協助。看診後才發現,原來是包皮過長,後經包皮槍手術,擺脫緊箍咒;示意圖。(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1名約30歲男子,勃起時出現疼痛,一直不敢與另一半做愛,因而尋求醫師協助。看診後才發現,原來是包皮過長,導致勃起狀態下被束縛、出現緊箍咒狀況,與醫師討論後,決定接受包皮槍手術,術後半年也傳來成功做人的喜訊。

莊豐賓泌尿科診所院長莊豐賓在臉書粉專「幸福醫師 莊豐賓醫師」發文提醒,若民眾有為包皮的問題而煩惱,千萬別擔心焦慮,請勇敢邁出第一步,來重獲自信和幸福。

另,莊豐賓針對包皮槍進行補充,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器,又稱包皮槍,根據個人陰莖大小套用不同尺寸,可一次切除包皮;並採用新式的縫合釘,止血與縫合一次完成。其超大的優點就是「快、狠、準」,可縮短手術時間,使焦慮與折磨過程降低,術後的疼痛感比傳統手術更低,傷口恢復也很快。但仍需注意不論是傳統環切或包皮槍都須經估算,多一分少一分都可能影響術後美觀與傷口復原狀況。

至於割包皮的好處,莊豐賓解釋,割包皮能夠解決包皮過長的問題,有利於陰莖美觀大方、降低愛滋病感染風險、減少性伴侶的婦科疾病、性生活更美好及預防早洩等。但他強調,若出現經常有龜頭搔癢、紅腫疼痛、分泌物、小便時因為包莖受阻,造成排尿困難、包皮末端過度閉合,已無法翻開清洗,就一定要進行割包皮手術。

最後,莊豐賓提醒,正確清潔生殖器,可以有效降低私密處異味與感染風險,但若有包皮過長或包莖問題,則可能導致清潔不易,罹患龜頭炎及尿道炎等,記得盡快尋求醫師協助。

醫師強調,若出現經常有龜頭搔癢、紅腫疼痛、分泌物、小便時因為包莖受阻,造成排尿困難、包皮末端過度閉合,已無法翻開清洗,就一定要進行割包皮手術。(擷取自莊豐賓臉書粉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