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郭雪芙消水腫秘訣大公開! 無鹽湯、排毒水快學起來

2023/07/03 08:41

女星郭雪芙四肢纖細,靠無鹽湯跟排毒瘦瘦水,揮別水腫的身材。(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郭雪芙四肢纖細,靠無鹽湯跟排毒瘦瘦水,揮別水腫的身材。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專「高敏敏 營養師」發文指出,若想擁有好身材,可透過無鹽湯、晚餐6點前吃完、瑜珈+平板支撐及自製瘦瘦水4招,幫助消水腫、排毒又可多補充水分。

●無鹽湯:用薑片加上雞腿肉及蘋果一起煮,不加鹽,若想提味就加魚露、玫瑰鹽。

●晚餐6點前吃完:女星許瑋甯也一樣這麼做。若太晚吃,熱量容易堆積。

●瑜伽+平板支撐:雕塑身體線條、燃燒體脂肪、增加身體肌肉。

●排毒瘦瘦水:用黃瓜加上檸檬及薄荷泡成水,不僅含豐富的鉀,還有利尿作用,能幫助身體排出水分。

自製4款排毒水

高敏敏表示,製作排毒瘦瘦水作法很簡單,食材搭配公式就是「新鮮水果+草本植物+水/氣泡水(可做約1000c.c.)」。除了黃瓜檸檬水,如果覺得只有一種口味容易膩,也可以試試下面幾款搭配:

食譜1:鳳梨黃瓜水(鳳梨+黃瓜+水/氣泡水)。

食譜2:甜橙薄荷水(甜橙+薄荷+水/氣泡水)。

食譜3:莓果薄荷水(莓果+薄荷+水/氣泡水)。

食譜4:青檸黃瓜水(青檸+黃瓜+水/氣泡水)。

高敏敏提醒,大家在減肥的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和飲食均衡;另外,也可以多做一些身體塑形的運動,像是瑜伽、游泳、有氧運動、平板支撐等,若是想要自己在家運動,最方便的就是瑜伽跟平板支撐。

營養師高敏敏。(高敏敏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