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之友會辦捐血民眾踴躍 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到場感謝

2023/05/21 13:41

擔任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榮譽總會長的陳時中(背對鏡頭,穿夾克者 )一一跟前來捐血的民眾感謝。(圖由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小英之友會為紓解血荒,今天主辦捐血活動,知名生吐司、全聯禮券當贈禮,一早即吸引眾多熱血民眾前來排隊等捐血,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趕到,一一向捐輸熱血的民眾致謝,也有多位民眾要求合照,感謝他帶領大家度過疫情期間。捐血人潮持續到截止時間,共捐了250袋血,對紓解血荒不無小補。

南投縣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辦「台灣好血有您」捐血活動,地點就選在設備充足的南投捐血室,為鼓勵民眾捐出熱血,該會不只提供全聯禮券,且訂購了知名的生吐司,該品牌生吐司平常都要排隊購買,昨日作為捐血禮品頗受歡迎,捐血活動上午9點才展開,但8點多就有10多人在排隊,讓主辦單位人員大為感動。

南投縣小英之友會舉辦捐血活動,送給捐血民眾全聯禮券和知名生吐司等禮品。(圖由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擔任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榮譽總會長的陳時中,今天也專程趕到南投,一一跟熱心捐輸熱血紓解血荒的民眾打招呼,並也向這些捐血民眾致謝,而捐完血或還在等待捐血的民眾,有的趨前與陳時中問好,有的則要求跟他合照,也有民眾感謝陳時中在過去幾年,帶領大家度過艱難的疫情時期。

主辦捐血活動的南投縣小英之友會幹部,與陳時中(前排左3)合影留念。(圖由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捐血民眾開心地與陳時中合照。(圖由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陳時中一一向前來捐血的南投民眾致謝。(圖由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