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客製化服務 部立屏醫成立美容醫學中心

2023/05/09 15:05

屏醫美容醫學中心設有獨立的空間提供民眾美容諮詢。(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解封之後,民眾醫美需求增,衛福部屏東醫院今天(9日)正式成立「美容醫學中心」,引進4D皮秒雷射等先進設備,服務屏東鄉親;院方也強調,將秉持公立醫院的經營理念,提供民眾正確醫美觀念。

部立屏東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林治邦表示,屏醫整形外科醫療團隊,在歷經盧道寬醫師創立後,已經深耕地方20餘載,專業醫療團隊擁有豐富臨床經驗和專業知識,結合先進的設備和技術,除各種困難傷口治療外,也因應民眾美容醫學的需求與諮詢增加,提供每位顧客個性化的美容方案和專業建議,多年來也提供各項美容手術服務。

近年來有鑑於門診民眾對於雷射光療與微整注射的需求日漸增加,為提升整就醫品質,屏醫著手規劃並成立美容醫學中心,設有獨立的空間可提供民眾進行較隱蔽的美容諮詢,也特別增設專屬手術空間,提供更舒適的手術環境,為追求美麗和健康的鄉親提供更多選擇和機會。

部立屏東醫院美容醫學中心引進4D皮秒雷射等先進設備。(記者羅欣貞攝)

林治邦醫師表示,為讓美容醫學更貼近民眾最常遭遇的疑難症狀,屏醫特別引進4D皮秒雷射,具有多波長特性,可客製化處理多種皮膚狀況、臉部常見的曬斑、老人斑及黑斑等;另痘疤、毛孔粗大及細紋等也可透由蜂巢探頭雷射治療,而手術或外傷後造成的各類疤痕及色素沉澱,也可透過4D皮秒雷射獲改善。

屏醫醫務祕書李懿倫表示,美容醫學中心秉持公立醫院的經營理念,提供民眾正確醫美觀念,避免以華而不實的廣告手段進行過度行銷,且該院的雷射光療及微整注射等治療,均由整形外科及皮膚科的專科醫師親自評估操作,民眾可以放心。

部立屏東醫院成立美容醫學中心,均由專科醫師操刀。(記者羅欣貞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