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超薄保險套=王道? 醫:它們才是「無法自拔」的關鍵

2023/04/01 20:30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指出,保險套設計薄不薄沒太大差別,但不潤滑一定痛,所以滋潤才是重點,而且「有套的安全感是很多女性能高潮的關鍵!」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保險套廣告主打的噱頭不外乎是超薄、極薄、顆粒感、螺旋痕等設計,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指出,保險套設計薄不薄沒太大差別,但不潤滑一定痛,所以滋潤才是重點,而且「有套的安全感是很多女性能高潮的關鍵!」也是令人「無法自拔」的理由。

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提到,多數人誤以為「薄」的保險套能跟「接近無套快感」劃上等號,其實並不然。陰道是很敏感的器官,對女性而言,比起薄不薄,滋潤與否反而是選擇保險套的要點,滋潤度夠降低摩擦疼痛感與做好安全措施,不用擔心懷孕風險才是加分。

「薄不薄跟男性的感受比較有關!」除了濕滑感,陳偉傑、羅詩修表示,女性陰道溫度大約38℃,男性生殖器因裸露在外,表皮大多跟室溫差不多,陰莖進入陰道時會感覺「瞬間升溫」,當保險套較薄,每一次進出溫度梯度更明顯,也「更有感」。

但無套與戴套還是有些微差別,陳偉傑、羅詩修說,男性生殖器有冠狀溝,拔出會有「刮」的感覺,若使用保險套或包莖者可能會失去這個感覺。

他們強調,好好享受性愛的2大秘訣為厚薄差異不大,滋潤才是重點、前戲要做足,以及有套的安全感是很多女性能高潮的關鍵,並提醒「光是一個保險套就有這麼多細節,別再讓妳的他或你的她,傻傻地以為薄就能讓人舒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