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袋血換整盒蛋!還有家電摸彩 草屯捐血活動現人龍

2023/03/06 16:37

捐血車內的捐血和等候位子都坐滿捐血民眾。(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捐血中心目前還在缺血,今天在草屯鎮惠德宮廣場有場捐血活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雞蛋等多種禮品,還有50吋電視等各種家電供摸彩,從上午到下午4點,捐血人龍未斷過,主辦單位表示,禮品和摸彩品豐富有吸引力外,因為防疫解封,民眾比較放心也是催出熱血民眾的一大主因。

由草屯新世代扶輪社主辦的捐血活動,今天在草屯市區的惠德宮廣場舉辦,該社團獲多個企業人士贊助,準備了雞蛋、洗碗精、冰霸杯、雪Q餅、紅豆湯、和極精致的編織環保袋,另外也有摸彩,獎品包括50吋電視、小冰箱、吹風機、電扇、烤麵包機等家電品,捐一袋血就有一份禮品,雞蛋也是捐一袋血一大盒,兩袋即兩盒。

草屯鎮捐血活動了非常多的雞蛋贈送。(記者陳鳳麗攝)

今天捐血的人很多,排隊人潮沒有斷過,一開始排隊的人多,大家都站著等候,後來主辦單位改號碼牌,並準備椅子讓等候的人可坐著,並儘量移到有陰遮蔭的地方,讓捐血者不用曬太陽。

這波捐血熱潮,吸引200名熱血民眾捐出熱血,其中不少男生是捐2袋合計500CC的血,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的社員表示,該社的禮品和獎品不錯,尤其禮品中有雞蛋,另外增加家電摸彩品,對民眾有吸引力,但最大的原因還是防疫解封,大家逐漸回復正常生活,也就比較放心出來人多的地方。

草屯鎮惠德宮廣場的捐血活動,中午時間還是大排長龍,主辦單位貼心號碼牌和準備等候椅子。(記者陳鳳麗攝)

捐完血的民眾除有多種禮品,還可以抽獎。(記者陳鳳麗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