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庚除夕、初一門診休診 今邀小提琴家快閃演奏賀年

2023/01/17 18:16

小提琴家魏靖儀今在高雄長庚快閃演出,提早向民眾賀年。(高雄長庚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農曆春節前夕,高雄長庚紀念醫院今(17日)邀請小提琴家魏靖儀到醫院快閃演奏,向病患、家屬和辛苦的醫護同仁賀年,醫院也公布春節門診,除夕、初一門診休診,急診照常提供24小時醫療服務。

小提琴家魏靖儀為目前炙手可熱的國際型音樂家,曾受邀在多個國際音樂節和音樂廳演出,如卡內基音樂廳、林肯中心、AliceTullyHall音樂廳及台灣國家音樂廳等。曾獲Salon de Virtuosi藝術事業獎,「紐約時報」特別讚賞其音樂成就。

今天在高雄長庚院長王植熙的熱情邀請下,在醫院快閃演奏巴哈小提琴無伴奏第3號、帕格尼尼第11號隨想曲、泰伊絲克萊斯勒美麗的羅斯瑪琳等。高雄長庚由醫師和行政主管扮演財神爺,護理天使們也在1樓藥局前發送紅包袋和棒棒糖給病人和民眾,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高雄長庚春節門診,除夕(21日)、初一(22日)休診,初二(23日)至初四(25日)上午,僅內科、兒科開設春節特別門診,小年夜(20日)、初五(26日)、初六(27日)則是部門開診,名單可見網路掛號,28日起則恢復正常門診。

醫師和行政主管扮演財神爺,發送紅包袋和棒棒糖給病人和民眾。(高雄長庚提供)

高雄長庚醫院春節門診資訊。(高雄長庚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