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診所開幕主打醫美與再生醫學 宣明智:盼帶動沙鹿地方發展

2023/01/02 11:29

沙鹿諾恩診所主打醫美與再生醫學,2日開幕!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皆出席剪綵。(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與諾恩醫美集團董事長童世豪合作,在台中市海線地區打造首間主打醫美與再生醫學的「諾恩診所」,今天開幕!現場來賓冠蓋雲集,包括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董事長宣昶有、諾恩醫美集團董事長童世豪、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議員王立任、陳廷秀、林孟利等皆出席剪綵祝賀。

諾恩醫美集團董事長童世豪表示,全球人口高齡化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威脅人類健康,醫療科技趨勢將會加速再生醫療產業發展,諾恩診所與宣捷幹細胞生技攜手合作,鎖定細胞治療與組織工程的領域,佈局中台灣,期待在再生醫療專法通過後,能快速銜接到位。

童世豪指出,「為您悉心調配由內而外的絕佳狀態」是諾恩診所為顧客確立的目標,依照需求量身訂製專屬療程,提供更好的療程服務與品質,空間總體規模近300坪,讓顧客能在舒適隱密的環境中,感受療程帶來的絕佳體驗。

諾恩診所院長張韻屏在醫美業界服務多年,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她表示,台中市醫美診所百家爭鳴,但相對於海線地區來說,諾恩診所是第1家推出專業微整醫美的院所,醫療團隊的每位醫師都經過專業訓練且領有執照,可為顧客提供詳細諮詢,並選用通過衛福部許可認證的醫療儀器與產品,診所療程包含有日式點滴、再生醫學、抗衰老以及醫美電音波微整形等,舉凡時下最熱門的儀器和微整針劑種類,如鳳凰電波、海神雷射、皮秒雷射、CMSlim、水飛梭海菲秀、Ellanse膠原蛋白、喬雅登玻尿酸、保妥適肉毒等,所內都完整具備,帶給海線地區所有愛美人士專業質感、頂級尊寵的專屬服務。

宣明智今天出席剪綵表示,兔年行大運,開年第1件最好的事情就是諾恩診所開募,能夠讓人健康快樂抗衰老長壽外,最重要的就是樂活,希望諾恩在這裡帶給全台中的人健康快樂幸福,也帶動沙鹿區的地方發展。

顏莉敏笑說,民代平常在外風吹雨淋,偶爾也要進廠維修一下,感謝童董事長禮聘多位年輕專業醫師駐點沙鹿,祝該診所鴻圖大展;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也對診所開幕表達感謝及祝福,感謝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

沙鹿諾恩診所開幕!現場冠蓋雲集,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右2)、 副議長顏莉敏(左4)等皆出席祝賀。(記者歐素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