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杜絕陽痿! 醫:遵守「3不4要」才能老當益壯

2022/12/16 16:21

醫師表示,想要減低陽痿的機會,可以從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做起,像是不吸菸、避免飲酒過多、避免濫用精神科藥物,建議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舒緩精神壓力;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勃起功能障礙是許多男人重視的問題,究竟要如何預防呢?對此,醫師表示,想要減低陽痿的機會,可以從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做起,像是不吸菸避免飲酒過多避免濫用精神科藥物,建議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舒緩精神壓力

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在臉書專頁「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發文指出,太過疲倦時,偶爾無法勃起或無法維持勃起,是正常的現象。事實上,睡眠不足也正是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原因之一。除了睡眠不足,精神壓力或焦慮;患上某些疾病如糖尿病、血管疾病、神經問題;服用某些藥物如鎮靜劑或降血壓藥;飲酒過多、吸菸等因素也可能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高銘鴻表示,根據研究顯示,過半數介乎40至70歲的男性曾出現某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而且年紀愈大發生的機會愈高。他提醒,如果真的來不及了,建議找醫師幫忙。因為很多情況下,勃起功能障礙是可以治療的,醫生會根據生理或心理成因、對患者生活的影響程度、以及患者是否有其他病態出現,向患者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