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口交前必看! 醫揭注意事項:這些動作都超危險

2022/11/22 10:22

醫師表示,口交完1星期後,發現喉嚨好像有痰,甚至嘴裡出現一些傷口,這時就要擔心,是不是因為幫對方口交,而被傳染了性病;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現代社會性行為招式越來越多元,除了強調技巧,也要留意健康衛生,讓雙方都能獲得保障。對此,有醫師整理出口交者的9大照護、被口交者的6種注意事項,並提醒安全性行為很重要。

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頻道「程威銘醫師Dr. DKK」發影片整理出被口交者需注意的6大事項,供民眾參考:

●修毛:如果毛很澎,對方在口交時會蠻辛苦的,因為要常撥開毛,且不小心還會吃到毛。

●洗乾淨:尤其是包皮要翻開清洗乾淨,不然一不小心會暗藏1塊起司在裡面,味道很重,也對對方不禮貌。

●陰莖破皮出現傷口,避免口交:如果陰莖上有些小破皮、受傷的話,切記盡量不要口交,不要以為人的嘴巴裡很乾淨,其實人嘴裡的細菌非常多,若真的想要,建議戴上保險套最安全。

●尿道灼熱有分泌物,避免口交:如果小便不太舒服,像是有灼熱感,甚至可以擠出膿,這時就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害人害己,因為可能已經出現像感染或性病的症狀,就不要於口交時,讓病菌進入到對方嘴裡導致二次感染。

●勿亂頂深插,避免被咬傷:這樣的動作一方面對方可能感受不舒服,二方面可能頂到對方牙齒,讓自己陰莖受到牙齒刮傷造成傷口。

●1週過後,小便灼熱儘速就醫:如果被口交1個星期後,比如陰莖上出現些微小傷口,或是潰瘍不會好,這時就要擔心可能是因為口交時被傳染了性病。

此外,很多人可能在性行為完第2天,出現陰莖不舒服症狀,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染性病,但細菌滋生需要一些時間,如果是隔天就發生症狀,通常都不會是性病,如果是1星期才開始發生症狀反而要擔心。

口交者的照護9撇步

程威銘表示,至於口交對方的人,所承受健康風險是比較高的,因為畢竟是接受者,所以如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很重要。

●口交前不吃刺激性食物:盡量不要吃麻辣鍋、蔥蒜等,比較辛香刺激性的東西,如果沒有清潔很乾淨,可能這些辛香料就會傳到對方陰莖上面,導致對方刺痛,所以口交前千萬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

●勿刷牙、剔牙:刷牙、剔牙的時候,其實會對自己口腔牙齦造成一些微小的傷口,這些傷口就可能是對方生殖器上的細菌,進入你身體的關口,所以要保持乾淨的話,建議使用不含酒精成分的漱口水即可。

●嘴內有傷避免口交:如果口腔裡已發現破皮,這時就要避免口交,因為傷口是讓陰莖上的病菌,跑到身體裡的入口。已經有傷口的話,盡量避免或拒絕口交行為。真的很想要則建議戴上保險套比較安全。

●觀察陰莖異味異狀是否流膿:如果對方已經勃起了,準備要入口,這時記得先暫停一下,佯裝好像在愛撫的樣子,稍微檢查一下對方的生殖器,像是把包皮翻開,看看是否有傷口、有沒有長得像花椰菜的東西;握住陰莖時擠一下尿道,看看有沒有膿流出來。若發現有這些情況,不要貿然入口。

●避免牙齒刮傷陰莖:在進行口交時,不要讓牙齒刮到對方陰莖,可能會導致有傷口,如果有流血的話,風險更加顯著。

●若頂太深手握抵抗:如果對方喜歡橫衝直撞,很喜歡頂到底,這時稍微要注意一下,用手握住陰莖,讓他沒辦法得逞。因為頂太深容易造成反胃、嘔吐等症狀產生。

●包皮過緊勿退到底:如果口交的對象是有包皮的,而且包皮開口比較窄,這時不要故意去弄它。包皮開口小的,更不要硬吸、硬推,一不小心把包皮推到太後面,有可能在過度摩擦的狀況下,腫起來退不回去,進而造成嵌頓性包莖,就要到急診做緊急處理。

●盡量避免精液入口:對方有想要開砲了,記得稍微閃一下,如果可以盡量不要被射進嘴裡,因為體液裡含有什麼細菌沒有人知道,能閃則閃,盡量不要吞精。除非是非常熟悉的單一伴侶,才可以有這種行為。

●1週過後咽喉痛癢儘速就醫:口交完一星期後,發現喉嚨好像都有痰,甚至嘴裡出現一些傷口,這時就要擔心,是不是因為幫對方口交,而被傳染了性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