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巴發紅狂滲組織液! 女子曝「紅腫潰爛」原因:男友的鬍渣

2022/11/18 20:08

女網友認為,下巴傷口紅腫潰爛的原因可能跟男友鬍渣上的細菌有關聯。(圖擷取自抖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網友日前在抖音(Tiktok)發布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下巴因為男友的鬍渣而被劃破感染,甚至不斷滲出組織液,產生龜裂等症狀,希望藉此經驗提醒大家要注意臉部的清潔。

女網友@h.paigeee在影片中分享,她認為下巴傷口紅腫潰爛的原因,就是男友鬍渣上附著的細菌導致嚴重感染,從影片中也能看出,女網友的下巴一開始明顯發紅,後來更是嚴重潰爛。雖然擦了5天的抗菌消炎藥膏後已經痊癒,但她仍呼籲男性要定期整理自己的鬍子。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該名女網友的經歷後,紛紛留言表示「天阿,我也有過類似經驗」、「之前用室友的刮鬍刀,下巴也紅腫」、「真的,衛生清潔要做好」、「這種男生別親了吧」、「這一定要戴口罩出門了」、「男友都不刮鬍子...怎麼辦?」。

@h.paigeee Round of antibiotics later… wash your faces please men #beardrash ♬ CUFF IT - Beyonc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