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男人初夜痛是因為包皮推不開! 醫:這種一定要割

2022/10/05 17:43

醫師建議,在割包皮手術之前,可嘗試每天將包皮推開來洗,先讓包皮習慣退下去的感覺;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包皮太緊我推不開!」醫師分享,有位年輕病患就診時吱吱嗚嗚的跟他這麼說,原來是因為包皮太長,讓他初夜進行的不太順利,醫師表示,只要割掉包皮,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一半了,若沒有割除,可能會出現清潔問題及心理問題。

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表示,在性經驗時發現包皮推不下來,這時只要將包皮割掉問題就解決一半了,只是割完後,會需要面臨太敏感以及早洩的問題,但這些問題都很好解決。

顧芳瑜指出,若因為害怕而不敢割包皮,除了會讓心理產生自卑不敢行房,甚至不敢交女友之外,還會有清潔問題,如果長期藏污納垢就像馬桶一直不刷一樣,可能會引起包皮龜頭炎或是讓另一半有陰道炎、子宮頸癌。

顧芳瑜建議,在割包皮手術之前,可嘗試每天將包皮推開來洗,先讓包皮習慣退下去的感覺,就像橡皮筋一樣多拉就會鬆掉,可減少術中的痛苦,但別不小心拉到斷掉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