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撫慰人心 北醫盟捐鋼琴給基隆醫院

2022/09/13 16:14

台灣台北醫療聯盟協會捐贈一台數位平台鋼琴給衛福部基隆醫院。(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社團法人台灣台北醫療聯盟協會(簡稱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與醫界並肩作戰,今年6月在立法委員蔡適應協助下捐贈1萬1500個N95口罩等防疫物資,今天又捐贈1台數位平台鋼琴給衛福部基隆醫院,以音樂來撫慰人心,提升醫療環境、齊心守護民眾的健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今天在1樓中庭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現場邀請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管理會副執行長林三齊、立法委員蔡適應、國策顧問暨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及市議員何淑萍等人見證。

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院長頒發感謝狀給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感謝他持續帶領北醫盟發揮仁心、拋磚引玉,捐贈防疫及愛心物資給有需求的醫療院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將在今年11月創院滿125週年,是1所歷史悠久的大醫院,院內也洋溢著豐富的人文與藝術氣息,在後疫情時代,希望透過跳躍的音符打破高冷白色巨塔印象,以溫暖的樂音來撫慰民眾及醫護的心。

基隆醫院愛樂志工呂珠季也彈奏「感恩的心」,以優雅、柔美的鋼琴樂音,表達對北醫盟的謝意。

衛生福基隆醫院頒發感謝狀給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左二)。(記者盧賢秀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