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男人你累了嗎? 中醫授穴位按摩助重展雄風

2022/08/11 21:45

翰醫堂中醫診所提出3穴道位置按摩保養,有助於提振男性雄風、抗掉髮及疲勞;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男性的荷爾蒙隨身體逐漸老化,睪固酮在40歲後,更以每年2-3% 速度下降,導致許多中年男性弟弟垂頭,凡事提不起勁;對此,翰醫堂中醫診所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按摩穴位,幫助男人重展雄風、抗掉髮以及抗疲勞。

翰醫堂中醫診所指出,透過身體穴道按摩,使用指腹按住特定穴道施力,每個穴道持續分鐘,一天1至3次,力道由輕漸重,保持按摩習慣,效果會越來越好。

提升男性能力

三里穴:膝蓋下方四個橫手指處、再往脛骨旁抓一個橫手指。

氣海穴:肚臍下方兩個橫手指。

抗掉髮 改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

百會穴:頭頂正中間。

天柱穴:後腦髮際線旁凹陷處。

抗疲勞 提升精力、調暢肝氣、紓解壓力

太溪穴:腳踝外側凸骨處後方凹陷處。

太衝穴:大拇指與第二趾骨交接處。

翰醫堂中醫診所也提供2款中醫茶飲配方,照顧男性健康,分別是補腎黑髮茶,可以補腎疏肝養髮,以及養肝名目茶,可改善眼睛乾澀、易怒及失眠問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