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惠明接任台大雲林分院院長 張上淳期許成為雲林的台大醫院

2022/08/01 16:52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今天交接,由總院院長吳明賢(中)監交,卸任院長黃瑞仁(左)將印信交給新任院長馬惠明。(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今天舉行第6任新任院長就職典禮,在台大總院院長吳明賢監交下,卸任院長黃瑞仁交棒,新任院長由原雲林分院副院長馬惠明接任;吳明賢及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致詞都指出,交接典禮象徵傳承與責任,期許在馬院長的帶領之下,雲林分院成為守護雲嘉健康的燈塔,並朝醫學中心目標邁進,成為雲林的台大醫院。

交接暨就職典禮現場貴賓雲集,包括衛福部醫事司長劉越萍、監委林郁蓉、立委劉建國、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台大醫學院長倪衍玄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及地方民意代表、企業代表多人與會觀禮。

黃瑞仁指出,一間優秀的醫院不只是靠醫師的努力,而是醫護人員與全院各級員工共同努力,是「一群人,讓這裡更美好!」相信馬惠明院長一定不負所望讓醫院各方面持續精進。

馬惠明首先感謝雲林分院歷任院長及醫界前輩,過去18年努力,讓雲林這片醫療沙漠逐漸變綠洲,未來他有4個期許,第一持續提供病患有溫度、高品質、兼具安全及價值的醫療,提升醫療量能與更尖端的醫療技術,成為嘉南平原的醫療燈塔。

第二,持續與各級醫院與基層診所合作,讓守護雲林的醫療網成為醫界幸福的桃花源;第三,18年來有許多台大人在雲林落地生根,未來會持續努力讓雲林分院成為每位同仁夢想實現的搖籃;第四,延續之前的醫療創新,讓雲林分院成為創新的基地。

新任院長馬惠明(左2)與三位副院長徐明洸(左1)、洪健清(右2)、江文莒(右)。(記者黃淑莉攝)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交接典禮現場貴賓雲集。(記者黃淑莉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