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頂級產護之家打造百坪嬰兒室 零接觸科技護母嬰

2022/07/13 12:53

位於台南安平區的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有全台最高規格的百坪嬰兒室。(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雖然台灣面臨年輕女性婚後生育意願低、少子化的問題,在台南從事建築產業的簡廷恩夫妻與兒科醫師仍看到生得不多的孕婦與家人想把月子做好、做精緻的需求,逆勢在安平區打造1處全台最高規格導入百坪嬰兒房、獨立負壓隔離觀察室、AI智能防護管理系統的6星級「璽樂產後護理之家」,為新手媽營造安全無虞的產後照護環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疫情重新界定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帶動「1.5公尺經濟」崛起,產業須有所因應,才能在後疫情時代搶先布局,即使是強調人與人互動的服務業也不例外,他欣見台南出現首座結合高科技與高品質的產後護理之家,導入「零接觸科技防護」、數位與AI智能管理,讓產後媽媽能安心調養身心。

璽樂董事長簡廷恩說,很認同黃偉哲市長將台南打造為「移居新故鄉」的理念,努力為這產護之家提供最好品質,包括全台最高規格的百坪嬰兒室,嬰兒車另有智能定位與專屬攝影機,供家屬即時觀看嬰兒動態,還有全台首創的產前、產後獨立瑜珈教室,避免產婦受到感染。整體空間寬敞達2000坪,位於靜謐安平海灣旁,內部設計綠意盎然、充滿日式庭園禪意。

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有綠意盎然、充滿日式禪意的景觀庭園。(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此產護之家並禮聘5星級飯店主廚,以中央廚房HACCP規格,為媽媽們精心料理美味月子餐,兼具美味、營養,並有營養師把關每日攝取熱量,讓媽媽們能吃得安心、健康,能在產後迅速回復身材。在服務團隊方面,由曾任成大醫院的小兒專科醫師、護理師組成,提供最專業貼心的產後服務。

璽樂執行長莊易純表示,因為環境優質、團隊專業,近期開幕,預約客戶多是醫護人員的家屬,足見優質環境深獲醫療界肯定。因在疫情時代,母嬰照護更重視環境清消與空氣品質,該產護之家採用AI智能防護管理系統、獨立空調,設計館員與入住者各有獨立進出動線,以「無接觸式進出管理」和「獨立負壓隔離觀察室」,打造出醫療級的安全感染控制,有效阻絕病菌、病毒傳播。

護理人員協助指導新生兒媽媽照護嬰兒的技巧。(記者王俊忠攝)

此外,璽樂並以科技領航,產婦在休息房即能透過電視螢幕了解寶寶在嬰兒室狀況與相關衛教資訊;也有智能APP能1手掌握母嬰即時訊息,同時首創「兒科醫師與爸爸育兒聊天室」,提供新手父親更多實質上的鼓勵與育兒準備。

璽樂產後護理之家嬰兒室外有寬敞的會客交誼空間。(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璽樂產後護理之家有溫馨舒適的產婦休息房間。(記者王俊忠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