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在地醫護 佳里奇美醫院獲贈醫療級口罩和牛乳

2022/07/06 13:23

力挺醫護抗疫,台南佳里禾香實業有限公司捐贈2千多份醫療級口罩給佳里奇美醫院,並加碼贈送30箱活性硒牛乳。(醫院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力挺醫護抗疫,台南佳里禾香實業有限公司今天捐贈2千多份醫療級口罩給佳里奇美醫院,並加碼贈送30箱活性硒牛乳,為醫護人員打氣、顧健康。

禾香副總經理包文成及牧場管理人石靖維代表公司捐贈防疫物資,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代表受贈表達感謝。

「禾香」是佳里在地知名鮮乳品牌,周偉倪說,疫情期間,醫護人員除了為民眾健康把關,也要保護自己身體,相當勞累,能獲得捐贈口罩和牛乳為醫護人員鼓勵、加油,讓全體醫護人員感到溫暖、窩心。

禾香總經理李丞桂說,此次加碼贈送「本元活性硒牛乳」,產量少且珍貴,市面上並不易購得,產品富含特殊的「活性硒」,可提高免疫力、抗氧化,期望為醫護人員適時補充營養,藉以維持更高的服務量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