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地區血液庫存僅餘2.3天 捐血送禮今起至本週五

2022/06/27 11:15

「鈴鹿賽道樂園」響應捐血活動,提供樂園的「快樂分享券」,呼籲民眾揮發愛心,踴躍捐血。(高雄捐血中心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南部地區血液庫存拉警報,今早的血液庫存量僅餘2.3天,「國際獅子會300E2區」和「鈴鹿賽道樂園」本週響應捐血活動,提供「限定紀念傘」與樂園的「快樂分享券」,呼籲民眾揮發愛心,踴躍捐血。

高雄捐血中心今表示,南部今早的血液存量,庫存量僅餘2.3天,為改善缺血的現況,「國際獅子會300E2區」和「鈴鹿賽道樂園」紛紛於本週響應「萬眾疫心,熱血召急」,提供「限定紀念傘」與樂園的「快樂分享券」,希望能用自身企業團體力量,帶領民眾緩解缺血現況。

其中「鈴鹿賽道樂園」從今日至本週5到指定地點捐血,即贈樂園的「快樂分享券」一張,捐血中心也提醒,確診者痊癒後14天即可捐血;身體健康沒有感冒、吃藥、打針等不適症狀,可以挽袖捐血,醫療的穩定是社會安全的要素之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