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設大型快打站 長者接種第4劑

2022/06/25 15:39

嘉市在港坪體育館開設大型快打站,為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4劑莫德納疫苗。(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今天新增589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為提升全體免疫力,今天起一連兩天在港坪體育館開設大型快打站,為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4劑莫德納疫苗,首日預約人數近4千人,也有人到現場報名接種。

今天上午,市長黃敏惠到場關心施打情形,她強調,市府持續優化接種流程,讓現場服務更到位,並稱許率先接種第4劑疫苗長者都是防疫模範生,保障自我身體健康,同時提升全市防疫能量。

衛生局表示,大型快打站由陽明醫院團隊提供貼心服務,原訂上午8點開始施打,很多長輩來的早,提早至7點30分就開打,透過分時分流制度,採用「宇美+1」方式,讓「醫護動,長輩不動」,接種過程流暢;戶外環境設高架帳篷、防滑地毯、借用輪椅等,增設港坪風雨球場臨時停車位,規劃多線道交通動線,解決接送長者施打疫苗的交通和停車問題。

衛生局說,轄內63家院所仍持續提供疫苗接種服務,設籍嘉市65歲以上市民,6月30日前到疫苗合約院所接種任一劑或任一廠牌COVID-19疫苗,一樣可領取總計1000元商品卡及2劑快篩劑,非設籍嘉市65歲以上市民也可獲得500元商品卡及2劑快篩劑,呼籲大家儘快接種疫苗,社區免疫力更提升,讓疫情早日趨緩。

嘉市大型快打站由陽明醫院團隊提供服務。(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上午到大型快打站關心施打情形。(記者丁偉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