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醫護防疫辛勞 台東關山鎮代送美味餐點打氣

2022/05/23 12:23

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峯源的妻子劉曉菁(右3)代夫送上美味餐點,慰問關慈醫護辛勞。(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疫情升溫,醫療院所除了看診醫病,還得隨著疫情發展投入相當的醫護人力;而關山慈濟醫院是縱谷地區唯一設置有PCR採檢的醫療機構,院內醫護連日忙得不可開交,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峯源今委由任其助理的妻子劉曉菁領軍,前往關慈為辛勞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送上美味餐點。

不論是民眾或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都承受不小壓力,尤其是站在第一線負責採檢的急診醫護人員更是,不時得忍受民眾等待檢驗結果出爐的不耐和抱怨。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劉曉菁等人今早前往關慈。

林峯源說,慈濟醫院長期守護縱谷地區民眾的身體健康,付出了相當的醫療服務,尤其疫情期間的辛勞更是令人感動。關慈院長潘永謙表示,醫護人員克盡職責做好本份就是希望能和民眾齊心抗疫,很高興能得到地方社區的肯定與鼓勵。

縱谷地區自疫情爆發以來確診累計超過900人,關慈急診室外每天都有民眾前來等待進行PCR採檢。院方表示,縱谷地區近來確診人數的確增加不少,除了成人外,也有家長帶著國小學童或幼童前來;有的小朋友採檢過程哇哇大哭,也令醫護人員備感心疼。醫院也呼籲符合注射疫苗的對象應儘速完成施打,在日常生活應配戴好口罩避免群聚,望能早日恢復以往的健康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