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急需快篩民眾 屏東縣議員成立愛心快篩接力站平台

2022/05/14 12:29

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左)在屏東市建立「愛心快篩接力站」平台。(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疫情持續升溫快篩吃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響應台中市議員徐瑄灃的「快篩愛接力」互助活動,今天(14日)起在屏東市建立「愛心快篩接力站」平台,率先提供40份待用快篩試劑,協助緊急需要快篩的民眾。

黃明賢表示,近期許多屏東市在地民眾向他反應苦於排隊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常常下午2點至4點開賣的快篩試劑,需要中午甚至上午就得前往排隊,許多民眾下班後去買都已賣完。

黃明賢也說,非實名制的快篩試劑價格偏高,對於弱勢家庭且因工作需求要頻繁快篩的民眾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在台中市議員徐瑄灃的串聯邀請下,黃明賢即刻響應,提供愛心快篩接力站服務,將大家行有餘力所提共的快篩試劑集合起來,發揮綜效效果,提供給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今天上午已經有王姓屏東市民等人,因為買不到快篩,而到黃明賢位屏東市信義路上的服務處請求協助;黃明賢強調,服務處將會扮演「愛心快篩接力站」的角色,將大家的愛心持續傳遞下去,也期待社會上更多民眾若行有餘力,也能加入提供待用快篩為有需要的民眾使用的行列,全民一起發揮互助的精神共同渡過疫情。

已有民眾前往尋求協助。(記者羅欣貞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