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防疫門診啟動 屏基及屏東醫院排滿人

2022/05/09 14:39

屏東醫院啟動防疫門診,民眾大排長龍等待PCR。(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天啟動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門診,快篩陽性或疑似感染的民眾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及屏東醫院採檢PCR,現場大排長龍,屏東基督教醫院長林連豐表示,啟用防疫門診是因為案例愈來愈多,為免病患交叉感染及塞在急診,因此特別開設這個門診。

屏東縣確診人數不斷的上升,今天啟動防疫門診,提供自行快篩呈陽性,或疑似感疫症狀輕微者,可至屏基恩慈大樓看診區及屏東醫院舊急診區採檢PCR、拿藥,但40公斤以下及12歲以下的兒童則需要到急診就醫,上午開始防疫門診就排滿了人潮,人龍大約10~20公尺,而急診室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就診,讓醫護人員相當的忙碌。

屏東基督教醫院長林連豐表示,這段期間因為疫患多,醫護人員忙到無法休息,相當的辛苦,而屏東縣確診的人數不斷攀高,急診室也開始塞滿了人,為避免病患之間發生交叉感染,保障就醫民眾的安全,以及病患大排長龍情況,因此特別開設防疫門診,讓採檢PCR的人能夠更方便,就診就醫給藥都能分流處理。

屏東縣啟動防疫門診,為民眾進行PCR。(屏基提供)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外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檢測看診。(記者葉永騫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