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發10萬片口罩強化弱勢族群防疫 將軍、七股區長貼心送到家

2022/05/04 12:49

將軍區長洪聰發(右)教導長輩如何使用額溫卡,並鼓勵長輩在身體狀況許可的前提下,趕快接種疫苗。(公所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激增,台南市社政、區政系統啟動防疫保護措施,強化弱勢族群防疫工作,將軍區長洪聰發、七股區長顏文穗今都代表市長黃偉哲關心獨居長者的防疫,送上口罩及額溫卡,並說明防疫關懷單,協助阿公阿嬤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顏文穗說,社區共老共好,長者是寶,公所計發送口罩給43位獨居長者,每人10片口罩,因七股地處偏遠,並叮嚀獨老如對防疫不了解或需要協助,可向里辦公處、公所反應,但最重要就是接種疫苗。

七股區長顏文穗(中)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關心獨居長者的防疫,送上口罩。(公所提供)

洪聰發表示,為保護高齡長輩與弱勢民眾,共同對抗疫情,台南市將發送10萬片口罩加強防疫,將軍區計有69位獨居長者與5位身心障礙市民收到口罩。

因防疫走向與病毒共存,不少人對於新上路的防疫措施並不清楚,特別是長輩較不能掌握防疫訊息,民政局為免於長者恐慌,南市府製作新版關懷單,方便民眾迅速查找,並可以直接撥打關懷單上的電話尋求協助。

洪聰發也向長輩示範如何使用額溫卡,鼓勵長輩在身體狀況許可的前提下,趕快接種疫苗,提升自我保護力,出門口罩也要戴好戴滿,維持手部衛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