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NT將到貨 家長糾結BNT還是莫德納 侯友宜:選最好的給孩子打

2022/04/29 11:56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同疫苗進來的時間點不一樣,他尊重家長的選擇。(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中央表示已經簽訂BNT疫苗供應協議,採購的220萬劑兒童疫苗預計5月到貨,在政府之前已經宣布12歲以下打莫德納疫苗的安排後,各學校陸續展開調查,如今聽聞BNT將進口,不少家長陷入糾結,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定要選擇最好的疫苗給孩子打,這是政府的責任。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已經做好準備,只要疫苗開放給兒童接種,新北市就可以執行;而不同疫苗進來的時間點不一樣,他尊重家長的選擇,但給孩子打的疫苗,一定要選擇最好的才適當,讓孩子們能夠健康成長,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對於北市暫緩畢旅、校外教學等活動,侯友宜表示,學校跟教育局對相關活動都會做好嚴格把關,評估高風險、低風險,滾動式調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