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打手槍很快就是早洩? 醫:插入一分鐘內射出才算

2022/04/23 18:00

醫師表示,教課書對於早洩的定義是「插入一分鐘內射出」,DIY快不代表早洩;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男性們除了追求硬邦邦之外,「天長地久」也是許多人在意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快」的定義是什麼?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發文指出,早洩的教科書定義是「插入一分鐘內射出」,故DIY快並不代表早洩。

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說明,在教科書中「快」是指插入一分鐘內射出,不過還要加上伴侶的滿意度當作評估的指標。除了吃藥外,近年來還有外用噴劑的選擇,還有行為治療等選項。而如果早洩跟軟趴趴同時發生,通常應該要先治療陽痿的問題。

顧芳瑜表示,有良好品質的性生活,是伴侶關係和諧的一大重要指標,目前關於性功能障礙有越來越多有用的治療方式。如果有疑慮,千萬不要放在心中,與專業的泌尿科醫師聊聊,常常可以豁然開朗喔!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