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潮州火車站快打站 上午700多人打莫德納 下午高端隨到隨打

2022/04/23 14:29

疫苗快打站施打的速度相當快。(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天在屏東火車站、潮州火車站,開設疫苗快打站,上午打莫德納疫苗有700多人前往施打、下午則是高端疫苗隨到隨打,有意者可以前往施打,由於施打速度快,不必等很久。

今天的屏東火車站、潮州火車站疫苗快打站,上午8點30分開打前排滿了人潮,有人一大早就點就來排隊,原本預定500劑,但因為人數眾打,共施打了700多人,由於規定施打對象需滿12歲以上,18歲以上才能打第3劑,有些民眾不知道情況,還帶著小孩前往排隊,直到發現不能施打才失望的離去,由於施打的速度快,到了11點多時施打人潮已經消化完畢,民眾幾乎到場後很快就能施打。

下午1點30分到4點則是高端疫苗隨到隨打,施打對象須滿20歲以上;每場次各500人,65歲以上第1、2、3劑送500元禮券,預估施打高端疫苗的人數不多,因此可以很快施打到,有意施打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及時間。

屏東火車站疫苗快打站一大早就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疫苗快打站到了11點多時幾乎是隨到隨打,醫護人員坐等民眾來施打。(記者葉永騫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