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諾醫院啟動10科別視訊醫療 28位醫師投入看診

2022/04/22 15:11

門諾醫院因應疫情及民眾需求,即日起啟動10科別視訊醫療,共計28位醫師投入看診。(門諾醫院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隨著花蓮疫情升溫,繼花蓮慈濟醫院提供27個科別、共141位醫師視訊門診服務外,門諾醫院今天也啟動10個科別的視訊醫療,共計28位醫師投入看診,讓因故無法赴院就診病患,也能妥善得到醫療照護。

門諾醫院因應疫情升溫,為減少民眾進出醫院、降低感染風險,即日起啟動「遠距視訊門診」,提供10個醫療科別服務,提供患者網路掛號或電話預約看診,讓醫療不中斷。

門諾醫院「遠距視訊門診」適用於需定期回診追蹤或慢性病患者,不用到醫院就能完成看診,讓治療持續、病況穩定,但若是初診及需要觸診或聽診患者,以及出現緊急不適與病痛者,就建議應盡快到醫院就醫,避免延誤醫治。

門諾醫院醫療副院長游冬齡說,視訊門診跟平時醫師看診雷同,不會因為視訊而減少問診,在疫情持續擴散之際,藉由視訊門診減少面對面接觸機會,也能降低彼此的擔憂與疑慮。

門諾表示,目前共有腸胃內科、心臟血管內科、腎臟內科、神經內科、骨科、泌尿科、小兒科、家醫科、身心科、放射腫瘤科等10科、28位醫師提供視訊門診服務;民眾預約完成,會由專責人員協助聯繫並告知上線時間及注意事項,視訊門診結束後,3日內可親自或由家屬攜帶病人健保卡至醫院繳費及領藥。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