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是「此物」害私密處發出惡臭!她揭慘痛經驗示警

2022/04/08 23:22

一名女網友指出,近來她的私密處分泌物持續發出不明的惡臭味,讓她驚恐以為自己生病。女性生殖器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指出,近來她的私密處分泌物持續發出不明的惡臭味,讓她驚恐以為自己生病,後來就醫內診後才發現竟然是因為衛生棉條卡在陰道內,因此上網發文分享這段有驚無險的經驗,貼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棉條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原PO昨日在Dcard發文指出,她近來首度嘗試使用棉條,結果上週二私密處的分泌物開始發出惡臭味,讓她大為驚恐,以為得了什麼病,當天就立刻去看婦產科,由於當天還在經期中不便內診,因此醫生只有驗尿,診斷是細菌感染,開了一週的藥。

原PO繼續說,然而,直到昨日惡臭味依然持續存在,因此她又再去看了醫生,醫生內診後,才找到陰道有衛生棉條。

對此,原PO憶述,有印象某次上廁所要替換棉條時,卻找不到棉條的棉繩,當下以為自己忘記放入棉條就不了了之,這段時間她完全沒感覺到陰道有異物感,還持續塞入新的衛生棉條,估算棉條卡在陰道內已有13天。原PO表示,還好是虛驚一場,也提醒剛開始使用衛生棉條的女性們,一定要謹慎使用棉條。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驚呼,「真的要小心」、、「不是發臭而已欸,嚴重的話可能會死欸」、「好可怕」、「這樣真的很危險,會死欸⋯⋯」、「活下來真的神選之人」、「注意這種衛生用品跟toxic shock syndrome(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有關」、「有過用棉條感染截肢的案例」、「沒有得中毒休克症候群,只能說你真的很幸運」。

衛福部食藥署提醒,使用衛生棉條要注意清潔雙手,並避免放置過久,否則可能會有引起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 TSS)的風險,一個棉條建議使用時間為4至8小時,萬一有游泳或泡湯,須立即取出更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