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天公廟捐24台紫外線殺菌機 將分給防疫旅館

2022/04/08 17:24

台灣首廟天壇(天公廟)今日捐贈Multi Lizer紫外線殺菌機予衛生局。(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內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市政府積極催注疫苗,也加強整備防疫旅館。台灣首廟天壇(天公廟)今日特別捐贈24台Multi Lizer紫外線殺菌機,由衛生局統籌分配給本市防疫旅館,作為環境消毒之用。由天壇副董事長卓永崇代表天公廟捐贈,衛生局長許以霖代表受贈,感謝廟方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政策。

許以霖指出,防疫旅館是守護市民健康的重要防疫前線,紫外線循環氣流殺菌機可有效發揮空間消毒效果,避免人員在檢疫場所內交叉感染。衛生局已購置116台殺菌機撥配至防疫旅館,但國內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因應未來可能出現大量的隔離檢疫人數,這批殺菌機有助於及早整備。

許以霖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除感謝民間團體的愛心,也呼籲市民朋友配合全市防疫,注意身體健康狀況,保持防疫警覺心,避免參加非必要的餐會、集會,外出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進出公共場所落實登記實聯制。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