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再開23場次接種疫苗 明起至3/26開打

2022/03/18 17:22

新竹縣明起1週內將再提供5920劑COVID-19疫苗給鄉親接種。(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明天、跟下週21日到26日期間,8天內會持續提供5920劑多種廠牌COVID-19疫苗佈站「開打」,其中僅600劑需要線上預約。4月10日之前,65歲以上長者跟原住民55歲以上的鄉親接種可獲500元超商禮券,18歲到64歲之間接種第1、第2劑的人可獲200元超商禮券。

明天新竹縣想要打莫德納的鄉親,可以在下午2點到3點到婦幼館,隨到隨打和線上預約各有300名。

下週一到週六總共22場隨到隨打的點都設在各鄉鎮市的衛生所,週一有6場,分別在尖石、關西、竹北、湖口、寶山以及新豐,除了關西打50個AZ疫苗,其他都是打莫德納,名額從50到400不等。

週二共有4場,分別在湖口、竹北、北埔3個衛生所以及新竹縣婦幼館統統都打莫德納,其中竹北衛生所從早上打到下午,各400個名額,其他3處都只打半天,但婦幼館有部分需要線上預約。

週三安排在芎林、新埔、竹北、關西以及橫山5個地方接種。關西專打高端疫苗,限額50名,其他都是打莫德納,其中新埔分早上和下午各打200人。

週四共3場分在竹北、湖口以及關西,除了湖口打高端疫苗,其他打莫德納。週五安排在尖石、橫山2個衛生所接種,都是隨到隨打莫德納。週六的2場莫德納免費接種站在湖口和北埔鄉衛生所,要注意的是北埔只能限打第1和第2劑。

新竹縣婦幼館在明天和下週二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尖石鄉衛生所在下週一和下週五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關西鎮衛生所在下週一、下週三、下週四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湖口鄉衛生所下週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寶山鄉衛生所在下週一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新豐鄉衛生所在下週一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衛生所在下週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北埔鄉衛生所在下週二和下週六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新埔鎮衛生所在下週三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橫山鄉衛生所在下週三和下週五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芎林鄉衛生所在下週三的疫苗接種資訊。(圖由竹縣府提供)(記者黃美珠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