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割包皮能治早洩?尺寸會變大? 醫破解2迷思

2022/03/03 22:48

顧芳瑜醫師指出,決定陰莖尺寸的是基因,不是包皮;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割包皮可治早洩?小時候割包皮,長大後陰莖會比較大?醫師指出,這2個問題都是錯誤的迷思,割完包皮跟治早洩是兩回事,且決定陰莖尺寸的是基因,小時候是否割包皮不影響尺寸。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表示,確實有不少人割完包皮後,龜頭外露經過長期磨擦後,敏感度因此降低,所以覺得便比較持久。不過此作法無法根治早洩問題,兩種情況不能相提並論。

也不用擔心小時候是否要割包皮,才能讓陰莖尺寸比較大,顧芳瑜指出,基因會決定尺寸,且新生兒大部分都是包莖,若要割包皮需全身麻醉,風險較大,據臨床經驗顯示,約60%男性到國、高中時,即可無礙退下包皮,建議可等到此時再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顧芳瑜指出,割包皮搭配保護措施可以更好的預防性病,同時包皮也很適合植皮,因為包皮延展性好,表面可撐到原本的3-5倍長,當遇到燒燙傷或需植皮的手術,就會使用到包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