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方法」打到世界盃 中榮院長陳適安發表新書《引領世界的心跳》

2022/03/03 22:31

陳適安曾發表獨步全球的心房顫動電燒術,被美國心律醫學會稱為「台北方法」,出新書「引領世界的心跳」。(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貴賓到場參加,蔡其昌稱讚他是認真、努力、有實力偉大醫師;盧秀燕則讚他是台中之寶、世界的名醫。

中榮院長陳適安舉行新書發表,盧秀燕、蔡其昌等貴賓參加。(記者蔡淑媛攝)

心臟科權威陳適安曾發表獨步全球的心房顫動電燒術,被美國心律醫學會稱為「台北方法」,他今天發表新書《引領世界的心跳》,介紹台灣醫療之光,獨創心房顫動電燒術遠征世界各國,打造全球頂尖心律不整醫療團隊的故事,各界貴賓都到中榮致意。

陳適安說,書中介紹心臟科團隊20幾年奮鬥的故事,分享他的心路歷程,從台灣打到世盃,分享與傳承打世界盃的醫療技術及堅持。

蔡其昌致辭時稱讚,陳適安是認真、努力造就實力,書中也告訴大家不能閉造車、盲目服從,陳適安是一個努力培養實力,但不盲從、有成就的醫師,而且是個柔軟的醫生、偉大的醫生,團隊是個大家庭、不藏私,值得細細品味書的內容,也感謝疫情期間他帶領中榮團隊,捍衛台中人的健康。

盧秀燕稱讚,陳適安是世界名醫,榮調台中,醫德、醫術世界著名。盧秀燕也笑說,她翻到書中的第4頁,看到當時院長的頭髮還很多;這次院長出新書,作為台中市長與有榮焉來作推薦。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