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再見了愛情! 4方法教你如何面對「分手」

2022/02/22 19:42

情侶分開後可能會憤怒、挫敗,慢慢接受情緒,以尊重取代情緒性指責;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愛情是人生中的課題之一,然而分手又是相當重要的一題,該如何面對及調適心情,教育部對此分享4招面對分手的方法,希望讓民眾之後無論是找到新對象,又或者是選擇一個人,最後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教育部在臉書粉專「教育部」發文分享4招面對分手的方法如下:

不再爭誰錯誰對

關係中任一方若有分開需求,清楚溝通後尊重彼此想法,不強硬挽回。

忍住失控情緒

分開後可能會憤怒、挫敗,慢慢接受情緒,以尊重取代情緒性指責。

與朋友多聽多聊交換意見

可和親友談談或尋求專業資源抒解負面情緒,他人的支持與傾聽有許多助益。

將注意力放回自己

將注意力放回自身,從過去的關係中學習,能夠更認識自己。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