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222營養師節 部桃「認識營養師」快閃活動熱烈

2022/02/22 14:53

部桃營養科為了慶祝「222營養師節」,除自製「醫院營養師的工作」影片,也同步於行政中心和院內行政人員玩互動遊戲,認識飲食六大類與營養師的「認識營養師」快閃活動,獲得熱烈的回應。(衛福部桃園醫院提供)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營養師在醫療專業團隊中屬年輕一族,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營養科今天為了慶祝「222營養師節」,營養科自製「醫院營養師的工作」影片,讓民眾藉此了解並認識這群醫院裡的無名英雄,也同步於行政中心和院內行政人員玩互動遊戲,認識飲食6大類與營養師的「認識營養師」快閃活動,獲得熱烈的回應。

院長徐永年說,桃園醫院13名營養師是醫院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這個專屬營養師團隊的日子裡,院方特別準備蛋糕感謝營養科同仁用心為病人、同仁餐點營養健康把關。

為歡慶222營養師節,衛福部桃園醫院營養科主任范純美(前排左二)率所屬營養師們自辦「認識營養師」快閃活動,與院內行政人員玩互動遊戲認識飲食六大類與營養師活動,獲熱烈響應。(衛福部桃園醫院提供)

營養科主任范純美表示,平時營養師服務於各病房很少與行政人員有所接觸,許多人不知道醫院營養師主要負責業務是什麼、有哪些?其實醫院的營養師涵蓋住院、門診病人營養照護、醫護人員人員營養教育、教學與研究、社區民眾營養教育推廣、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為病人餐點與員工餐點飲食品質把關,目的都是為了讓病人能獲得良好的營養支持。

范純美說,快閃活動也希望將營養融入生活中,達到預防勝於治療預防醫學的精隨,並從中創造營養師之價值及貢獻。提醒每位民眾要注意健康,最基本的就是養成良好健康飲食習慣,每天攝取均衡飲衡飲食6大類及維持運動習慣,才能吃出健康、維持好體態在疫情期間也能提升自我的免疫力。

歡慶222營養師節,衛福部桃園醫院營養科主任范純美(右二)率12名營養師們自辦「認識營養師」快閃活動,與院內行政人員玩互動遊戲認識飲食六大類與營養師活動,獲熱烈響應。(衛福部桃園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