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想讓眼睛更迷人 醫美前檢測先天5條件

2022/01/22 18:52

常見的桃花眼型有杏眼、丹鳳眼、新月眼、臥蠶眼、下垂眼;醫師指出,透過專業諮詢,也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魅力桃花眼。(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迷人的眼睛不只能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也能為自己在生活、職場中加分不少;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指出,常見的桃花眼型有杏眼、丹鳳眼、新月眼、臥蠶眼、下垂眼,每種眼型都有自己的美,建議民眾可先從檢視自己眼型的先天條件著手,透過微整填充注射、肉毒桿菌打造想要的魅力眼型。

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醫美雅痞 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分享眼皮類型、眼睛形狀、眼尾角度、雙眼間距與臥蠶眼袋,供民眾檢測自己眼睛的先天條件。並指出,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魅力的眼型,透過醫美醫師的專業諮詢,就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魅力桃花眼。

●有沒有雙眼皮:單雙眼皮是給人最直接的第一印象,雙眼皮一般給人有眼睛比較大、明亮的感覺,還要看其他條件的配搭,就會有不一樣個人特色的眼神喔~而上眼皮遮住黑眼球的範圍正常大約是1/3,如果超出這個範圍則會顯得眼睛狹小,瞇瞇眼。

●眼睛形狀:有分杏眼、丹鳳眼、新月眼、小圓眼。

●眼尾角度:眼尾呈現上揚會給人感覺眼神比較銳利、水平或下垂則是感覺比較平易近人,而眼尾下垂的更多了一些無辜感,但相對來說也給人沒精神或是衰衰的感覺。

●雙眼間距:兩眼眼頭的距離寬或窄、眼睛與眉毛距離會不會離太遠或太近。正常的眼距等於自身一個眼睛的長度,眼距寬顯臉平、五官分散,眼距窄則顯臉大、刻薄感;眼睛眉毛距離太近,眼睛會有被壓住的感覺,顯得沒有精神。

●眼睛下的是臥蠶還是眼袋:眼袋會讓人感覺疲憊沒精神,臥蠶給人感覺笑臉迎人,帶桃花。

先認識自己先天條件 後搭配醫美療程

陳昱璁表示,認識自己的先天條件後,再搭配專業的諮詢,確認想要的風格,就能透過現在先進的醫美技術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如果不想要太明顯的變動,可以考慮修修眼的醫美療程。

●微整填充注射:淚溝、眼下凹陷、眼袋明顯都會看起來老態,如果是使用玻尿酸、洢蓮絲 (少女針)、膠原蛋白增生劑(童顏針、精靈針)、晶亮瓷等填充劑的搭配注射,可填補凹陷、支撐下垂組織、提拉眼袋,此外增加飽滿度,澎潤會讓視覺效果看起來年輕,還能讓纖維母細胞被活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年輕更持久。

●肉毒桿菌:眉毛下垂感覺沒有精神、沒睡飽的感覺,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讓眉尾些微上提,使眼尾上揚。此外,想調整下壓的眉型,也可以靠微整注射給予支撐,達到提眉的效果。內視鏡微創提眉也是另個選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