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醫檢師、藥師防疫辛勞 基隆醫院送蛋糕打氣

2022/01/14 16:12

衛生福基隆醫院為醫檢師和藥師打氣,默默付出,共同對抗疫情(基隆醫院提供)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今天1月14日為醫檢師節、明天是藥師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院長與副院長陳韋達等人,為醫檢師和藥師送上蛋糕,感謝他們這陣子默默付出、承受很大壓力,為他們打氣,一起對抗疫情。

醫事檢驗科杜琦超主任說,謝謝院方沒有遺忘這群藏身幕後在實驗室默默付出者;藥劑科主任朱婉兒感謝長官,肯定藥劑科熱血又熱情的奉獻,近期也有不少新血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一齊來守護民眾的用藥安全。

林慶豐院長說,自國內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以來,醫檢師除原有的臨床作業,更肩負著COVID-19的篩檢工作,承擔莫大壓力。疫情期間,基隆醫院也是基隆地區唯一負責管理COVID-19用藥的專責醫院,包括瑞德西韋、單株抗體等等,藥劑科肩負此特殊任務,以即時提供COVID-19病人治療所需,因此給醫檢師及藥師同仁肯定與鼓勵,鼓舞團隊士氣、提高服務效率。

林慶豐表示,基隆醫院將持續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及遵循指揮中心防疫指示,提供民眾安心就醫的環境,也請民眾務必維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