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GG小讓另一半不「性」福? 醫:「這3招」變厲害

2022/01/06 07:37

醫師指出,陰莖大小不會影響性功能,但減脂與凱格爾運動,可以增加性能力;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都市「鳥」傳說中,經常會認為GG太小,會影響性功能,甚至讓另一半不「性」福。但泌尿科醫師指出,陰莖大小是天生,成長完成尺寸基本上不會有變動,天生的無法改變,但後天養成也很重要,無論GG大小,可以從3方面增強,讓另一半好「性」福。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分享3招讓另一半覺得「很厲害」的方法:

降低體脂

醫師指出,增加肌肉跟肺活量可以讓你「幹活」時更有體力。沒有時間的人,建議利用深蹲來增加下半身肌群,也可以增加心肺能力,並且可以促進睪固酮的分泌,晚上也能生龍活虎。

凱格爾運動

醫師表示,凱格爾運動並非女生專屬,對於男生來說也很重要!女性做凱格爾運動可以訓練陰道緊緻度,男性也可以改善性功能,簡單又實用的運動,兩人相約一起做運動,讓快樂更加倍。

保持美好外觀與衛生

醫師表示,包皮的衛生很重要,如果有味道就會讓另一半卻步,無論是「巨蟒」還是「蚯蚓」只要有包莖問題,就會有衛生、外觀與味道的困擾,因此可諮詢泌尿科醫師處理。雖然大小不會因為割包皮而改變,但是外觀上看起來較「賞心悅目」,還可以增加持久度。

醫師強調,好的GG不在於長度與粗度,不管長、短、粗、細,只要夠有力、夠引人遐想就是好的。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