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讓住院病童也能感受耶誕氣氛 瑞信基金會送愛到病房

2021/12/23 17:20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董事長吳春福變妝成耶誕老公公,親切的與病童問候,致贈禮物並祝他早日康復。(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為了讓生病的孩子也能享有歡樂過節的氣氛,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已連續18年舉辦「聖誕歡樂列車活動」,號召國內企業、團體、社會大眾認捐耶誕禮物,一起把愛送到醫院給住院、早療與看診的兒童,今年募集到2000份禮物送愛到全台15家醫院病房,禮物數量創新高。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共同創辦人陳淑姿說,原本擔心受疫情影響,各界認捐意願會降低,但在發出邀請時,無論企業認捐或社會募集都熱烈響應,可見聖誕歡樂列車活動已受到大家的肯定,瑞信也很樂意架起這個公益平台,整合各界資源,在年終與大家一起做一件溫暖的事。

瑞信聖誕歡樂列車,到醫院發送耶誕禮物給病童,受到醫護人員熱情歡迎與協助。(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提供)

為了增添活動熱鬧氣氛,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吳春福更變裝成耶誕老公公,為病房帶來歡笑,也讓病童暫時忘記病痛。

基金會說,今年活動參與的對象比往年增加很多,禮物趕在耶誕節前發送完成,幾乎環島一周,雖然很累,但心中卻很溫暖,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謝謝所有捐贈禮物的企業與個人。每一份禮物都在捐贈者精心挑選與包裝下,並貼心的附上祝福的卡片,就是要把一份份的暖心與關懷送到醫院給生病的孩子,祝他們早日康復、耶誕節快樂。

所有捐贈者都精心挑選禮物並用心包裝,還附上親手繪製的卡片,讓每份禮物都充滿溫度,也讓收到的小朋友感受到愛與關懷。(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提供)

今年參加的認捐單位包括有,長春集團、圓山扶輪社、聯安醫學、遠雄文教、台北婦女會、華南產險、台新銀行、詠江教育、台灣愛丁頓等企業與團體,也有不少是個人捐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